Office Furniture HK

專營多種類辦公室傢俱(Office Furniture),高質量堅固耐用材料製作,價格合理,辦公室傢俬的優質之選。

New Century Office Furniture > Office Furniture > Office Furniture HK

傢俬產品系列

"Office Furniture"的色彩應用

近幾年辦公室傢俬>Office Furniture>的色彩開始活躍起來,以冷色為主的辦公室傢俬中慢慢地融入了越來越多的暖色,如橙色系、紅色系和黃色系等以及各種冷暖色系相搭配的色彩。這些色彩的出現不僅豐富了辦公空間的層次,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這些跳躍的色彩也有利於工作人員保持思維的活躍,使整個工作過程在舒適、自然和輕鬆的氛圍中完成。

版權所有 © 2014 新世紀辦公室傢俬公司 | New Century Office Furnitur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