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urniture Company

專業設計辦公室傢俬(Office Furniture),包括辦公桌椅、文件櫃、屏風及燈飾等。

New Century Office Furniture > Office Furniture > Office Furniture Company

傢俬產品系列

辦公室傢俬(Office Furniture)的選擇

作為消費者,如何來選擇適合的辦公室傢俱呢?主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實用原則

很多想買辦公室傢俬的公司為了迎合美觀的客戶弄出來很多促銷的辦公室傢俬,有的甚者美觀性都超出了實用性,使得辦公傢俱的實用性降低,作為購買者,一定要把握好實用性這個標準。

2、節約原則

Office Furniture Company不斷推出各種新的辦公室用品,特別是現在化的辦公室傢俬更是受到了客戶的喜愛,那麼喜愛歸喜愛,作為辦公使用的傢俱,比如大桌台,會議大桌子等都是必須的選購產品,以及辦公沙發等,這些都是辦公室傢俬必備的產品,所以把握節約,不購買多餘的辦公室傢俬是必須的。

3、巧妙組合原則

組合Office Furniture 傢俬是如今流行的,這種便於拆裝的產品使用是非常方便的,可以隨意組合,尤其是對大型公司而言,更具有便利性。

NCOF Logo
| 最新消息 | 特賣推廣 | 工程項目 | 公司刊物 | 聯絡我們 |  
 
 
 
新 世 紀 簡 介
特 賣 及 推 廣
工 程 及 訂 造
公  司  刊  物
聯  絡  我  們
 
    1. 檯類產品
    2. 座椅產品
    3. 櫃類產品
    4. 屏風產品
    5. 文儀、教學用品
    6. 白板、展示用品
    7. 膠製傢俬、用品
    8. 夾萬、保險文件櫃
    9. 其他產品
產品目錄: 5. 文儀、教學用品
5.1 碎紙機
5.2 過膠機
5.3 投影機
5.4 切紙機
5.5 打孔機
5.6 釘裝機
5.7 打咭鐘、支票機
5.8 樹德文件櫃
5.9 文教用品
5.10 其他雜項產品